條款


條款(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修訂)
  1.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下稱『本中心』)保留接受或拒絕用戶工作請求之所有權利。

  2. 所有用戶遞交網上工作請求時﹐須向本中心提供關於工作請求之充足及準確的資料。如用戶未能提供此等資料﹐本中心可能無法為此提供服務﹐或為此提供服務所需之時間可能比正常情況長。

  3. 所有工作請求必須經由網上遞交。成功預約之工作請求將會以電子郵件確認。

  4. 所有工作請求之預約均以先到先得之形式確認。

  5. 本中心恕不接受電話預約。

  6. 在用戶在場之情況下﹐所有用戶必須遵守本中心的守則及規條。

  7. 所有選擇自己操作儀器之用戶必須曾接受並通過該儀器之訓練課程方可操作該儀器。

  8. 用戶如不當地使用本中心設備﹐以致直接或間接造成本中心財物損失或設備損壞﹐用戶必須負責。

  9. 未經本中心職員允許﹐所有用戶不得擅自更改任何儀器之任何設定或系統參數(如較正資料)。違規之用戶須對重設儀器之所有費用負責。

  10. 在用戶在場之情況下﹐當工作請求完成後﹐所有用戶必須在記錄簿上簽署。

  11. 所有用戶必須同意及接受本中心於網站內列出之收費計劃。

  12. 如用戶遲到、早退或缺席﹐本中心將收取用戶全段預約時間之費用。

  13. 儀器經用戶預約後﹐即使閒置未用﹐該段預約之時間仍會繼續收費。

  14. 所有在記錄簿上記錄之使用時間均以本中心內之掛鐘作參考。

  15. 除非沒有其他工作請求緊接用戶所預約之時段﹐否則當用戶操作儀器或使用服務超過預約之時段﹐用戶必須停止操作該儀器或使用該服務。

  16. 所有取消已確認預約之申請必須經由網上遞交。本中心概不接受電話取消預約。

  17. 若用戶於已確認預約時段開始前四個辦公小時或以上取消預約﹐本中心將不會收取該段預約時間之費用。若用戶於已確認預約時段開始前不足四個辦公小時取消預約﹐本中心將收取由預約時段開始起計不多於四個辦公小時之租用儀器費用。而該儀器於原先預約時段內將可接受其他用戶預約。

  18. 對於無論全部或部分由於本中心無法控制的情況﹐包括機械故障、電源中斷、操作故障、失靈、設備或裝置之不足而導致本中心不能執行工作請求﹐本中心、香港科技大學(下稱『科大』)及香港科大研究開發有限公司(下稱『開發公司』)概不對用戶負責。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用戶因本中心執行或未有執行工作請求而引致或與此有關的任何非直接或間接損失﹐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亦概不負責。

  19. 用戶可自行決定使用因工作請求所產生的服務結果和交付物。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不對用戶、其子公司、相關公司、合夥者、代理人或任何第三方因使用該等服務結果和交付物所導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賠償承擔任何責任。服務結果和交付物以“如是”方式提供予用戶。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並未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本服務結果和交付物之可商售性及某種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之保證。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不承擔有關該服務結果和交付物的使用及商品化所引致的任何責任。

  20. 所有用戶應尊重知識產權、資料及資訊之擁有權、系統之保安機制及個人私隱。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因工作請求所產生的服務結果和交付物並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專利權和其他知識產權﹐但並未對此做出任何保證。

  21. 當工作請求完成後﹐所有用戶應刪除用戶本身存放於本中心之機密資料。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對與此等機密資料有關之任何非直接或間接損失概不承擔責任。

  22. 所有用戶必須同意﹐如用戶要求送回樣本﹐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對運送途中之樣本損毀或財物損失概不承擔責任。

  23. 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如直接或間接因本身無法控制的因素而未能或延遲提供服務﹐概不承擔責任。

  24. 本中心、科大及開發公司對中心內任何用戶之任何財物的任何種類之損失或任何損害概不承擔責任。

  25. 本中心未能或延遲行使本條款所賦予的任何權利﹐並不構成放棄﹐而本中心行使任何一項或部分該等權利亦不排除本中心行使任何其他此等權利或進一步行使此等權利或行使任何其他權利的可能性。

  26. 用戶在未獲得開發公司明文書面許可前﹐在任何情況下不得以廣告、宣傳或以其他任何形式使用本中心、科大、開發公司或其僱員的名稱。

  27. 本中心可隨時全權修訂本條款。有關修訂將在本中心網站內展示﹐亦可以其他任何方式﹐預先通知用戶。

  28. 如本條款中任何規定在任何適用法律下被宣稱或裁定為不合法、無效或不可執行時﹐此等不合法性、無效性或不可執行性均不影響本條款的任何其他規定﹐此等其他規定仍將全面有效及生效。

  29. 本中心擁有以上各條款之解釋權。

注意﹕中文本文義如與英文本有歧異﹐應以英文本為準。

Terms and Conditions (English version)
Terms and Conditions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I have read and DO NOT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stated above.

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stated above.


Home | Notice Board | Introduction to SPADE | Codes of Practice | Equipment Introduction | Charging Scheme | Reservation Schedule | Procedure for Online Reservation | Online Reservation | Booking Cancellation | Contact Us